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令人興奮的組長會議 - 有熱情、有異象、有目標、有夢想

2009年5月2日下午,我與青年聯盟的組長們在組長會議中,檢討了我們今年第一季的事奉成效,而且也反省了我們的事奉方向、使命、異象、目標、策略。


感謝主!在會議中,組長們都同感一靈地認為青年聯盟可以做得更好。而且在使命和異象方面,各人也分享著類似的理念。從前,青年聯盟的發展策略,有點兒像原地植堂的發展方式,有自己的崇拜、小組系統、門訓、組長會議、事奉人員。但為了配合整體EBCC的發展,我們都在這個策略上作出了重大的轉變。我們決議與週日的弟兄姊妹合堂崇拜,也大力將我們的人力資源投放回整體教會的事奉人員系統之中。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成為EBCC中強大的事奉力量,且協助配合整體教會的發展,為教會訓練明日的領袖。經一輪的分享、討論、反省之後,組長們就重新定出了青年聯盟的使命、異象、目標、策略。詳細如下:

1. 使命:在不離開「造就積極卓越天國使命人」的整體EBCC使命宣言下,青年聯盟的使命是「幫助人成為門徒,幫助人活出教導。」對象當然是青少年。

2. 異象:2年後,青年聯盟要成為一個有200人的牧區(現在只約有50人),領袖的人數要是現在的三倍(現有12位領袖)。而且我們要成為EBCC裡,一個愛教會的強大事奉群體。

3. 目標:
a. 非量化目標:小組組員在敬拜、佈道、門訓、團契、事工的質素都明顯上升。
b. 可量化目標:1年後,整體組員人數增加至100人。每小組由現在平均人數6人增加至12人,並且在1年內爆組。每小組在年內需要尋找及訓練兩位潛在領袖。

4. 策略:小組發展是我們的重點策略。並且要大力鼓勵組員善用教會所提供的平台,以達至上述的兩類目標。包括:青年聯盟每月一次的團契活動、教會每月一次的奮興會、教會的合唱團、各小組聯誼活動、教會9月份開始的門訓課程、浸禮班及天國移民課程、暑假福音營等等。

我實在很高興看見組長們開始成熟,開始看見在天國中自己的使命與目標。並且他們夠膽為神發夢。我也為神在這班年青人身上的工作興奮,他們真的變得「大能」,有潛力完成基督所托付的使命了。我會為他們禱告,我也大膽地請各方好友為他們禱告吧!我相信他們將來一定會成為天國的勇士。也請為我禱告,讓我可以成為他們的好牧師。多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